管理学院与辽宁工程招标有限公司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

2019年11月26日,沈阳建筑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孔凡文、副院长周鲜华、副书记邱明浩等一行访问辽宁工程招标有限公司。公司董事长李刚热情接待孔凡文一行。双方签署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协议,并举行联合培养基地揭牌和校外指导教师聘任仪式。辽宁工程招标有限公司、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等负责人参加会议。签约仪式上,管理学院和辽宁工程招标有限公司领导分别致辞,辽宁工程招标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刚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,感谢管理学院多年来在人才培养、技术交流等方面的大力支持。孔凡文对公司的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,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,希望以联合培养基地为平台,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科研和业务合作,将联合培养基地升级为产学研合作基地,促进共同发展。本次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建立,是管理学院研究生创新发展的新举措,通过建立院企合作培养人才的模式,不仅提高新时期专业型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,也是高校与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的重要载体。此次协议的签署,进一步明确了培养基地的职能、管理体制、双方导师的权利和责任,有助于进一步规范基地管理,保障研究生培养质量,更为研究生实习就业构建新的模式,为双方长效稳定的合作机制打下坚实基础。

邮箱:mpacc@sjzu.edu.cn 版权所有:管理学院MPAcc
地址: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:110168